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

展演「C/娘」的音樂文化:台北同志夜店 G*Star 的 Asia Pop 與男同志身分的建構

改寫自我的碩士論文《展演「C/娘」的音樂文化:台北同志夜店 G*Star 男同志的身分建構與性/別政治》的期刊文章,終於發表在《女學學誌:婦女與性別研究》的第37期了。

  改寫自我的碩士論文《展演「C/娘」的音樂文化:台北同志夜店 G*Star 男同志的身分建構與性/別政治》的期刊文章,終於發表在《女學學誌:婦女與性別研究》的第37期了。這篇文章是碩士論文的部分研究成果。寫作這篇文章期間,得到許多人的幫忙,讓我深刻瞭解到,一篇期刊論文的誕生是多麼的不容易。如果大家對這篇論文有興趣的話,可以從我的ACADEMIA下載。
  雖然期刊出版前,經過兩次校閱,但還是有些錯誤沒有及時改過,以下是該文的疏漏列表。給對這篇文章有興趣的讀者參考:
1.      3(頁96)對少女時代的介紹,其中筆誤寫道她們的作品包括 “Sexy Love” “Sexy Love” T-ara的作品,不是少女時代的。
2.      英文摘要(頁132)的關鍵字,筆誤non-presentational theory應改正為non-representational theory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